《画皮》陈坤造型曝光 为第11届上海电影节增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5:1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钢】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本周末开幕,很多参赛片对观众来说还比较陌生,但是一些参展影片却吊人胃口——除了本届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王家卫导演的新片《东邪西毒终极版》、今年奥斯卡的两大赢家《老无所依》《血色黑金》将特别展映;一直引人关注的新版《画皮》也将全组出动,同时公布陈坤的神秘造型,这让因国际大牌稀缺而变得平淡如水的本届上海电影节增色不少。

  新版《画皮》导演陈嘉上介绍,之前周迅甄子丹赵薇等造型相继曝光,目前只有陈坤及孙俪造型没有亮相,这次将公布剩下的悬念。据悉,陈坤在片中的造型与张国荣《倩女幽魂》中的形象颇为相似。此前各个版本的《画皮》均属于恐怖片范畴,而到了陈嘉上的手里,影片却呈现集魔幻、爱情、推理于一体的多元化风格。在谈到修改剧本时,陈嘉上曾透露新版里男主角的变化最大,“本来这个故事里爱上女妖的男人背叛了妻子,可是新版《画皮》里的陈坤是好男人,你会发现他很值得你去救,很值得你去爱。”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