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低调赴灾区 为儿童放映新作《精舞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范冰冰低调赴灾区为儿童放映新作《精舞门》
范冰冰与灾区儿童

  6月12日是汶川地震发生一个月的日子,昨天下午记者在绵阳灾区采访时,从青基会工作人员处偶然得知:著名演员范冰冰(范冰冰低调赴灾区为儿童放映新作《精舞门》 听歌 blog)正和青基会的志愿者们一起,在受灾最重的地区之一绵竹玉泉希望小学组织活动。记者当即驱车前往,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赶往玉泉县。当记者到达时学校里已经聚满了人群,操场上也坐满了学生,操场远处还支起了白色的电影投影荧幕,而身穿白T恤牛仔裤的范冰冰正拿着大话筒大声地和孩子们聊天。

  孩子们看到范冰冰出现格外开心,从范冰冰手中接过新的图书和文具更是兴奋不已。据悉,范冰冰此行十分低调,没有邀请任何媒体,记者也没有机会采访到范冰冰,但从青基会工作人员处得知,范冰冰此次是和电影《精舞门》剧组导演、制片公司以及海蝶唱片一起来到现场放映电影,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大量的学习用品和服装。

  素面朝天的范冰冰在现场一直大声地讲话,卖力地和孩子们交流,但由于现场实在太喧闹,记者无法听清范冰冰和孩子们在交流什么,但是人群中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的笑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让大家感受到孩子们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同时记者还了解到,昨晚放映的电影是范冰冰主演的《精舞门》,这部电影从来没有公开放映过,剧组取消了所有的首映活动,在全片完成的第一时间把胶片带到灾区,希望灾区的孩子们和其他地方的孩子们一样,能同步享受到开心和快乐。

  记者杜恩湖 摄影报道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