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抢滩“爱心大道” 上海国际电影节明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1:0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邱宸)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明日拉开帷幕,昨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包括《女人不坏》、《剑蝶》、《爱得起》等众多华语电影已敲定在电影节期间亮相,而阿Sa、张雨绮、桂伦镁、吴尊等明星也将首次走上爱心大道。电影节预售票也开出红盘,仅仅头三天有的场次几近售罄。

  据悉,大部分影片都将以“最完整”的阵容出席电影节的开幕式。除了新人耀眼,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典礼也不乏成名已久的腕级人物加盟,成龙有望加盟开幕式。

  此次电影节排片表上许多热门场次已被文艺片爱好者一抢而空。据了解,由于今年展映影片云集了众多奥斯卡和欧洲三大电影节的获奖影片,7号开始启动预售票后三天就有很多场次预售过半,许多得奖影片更在开票不到一周的情况下就被抢购一空。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