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钧。一发》成都首映 警察老鱼临危受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1:3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施晨露)昨天下午,上影新片、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入围影片《千钧。一发》在成都国际影城为当地公安、消防、武警和志愿者代表举行了一场特殊的首映礼。这部原本定于“十一”档期上映的影片,题旨正是“面对灾难、遍地英雄”,出品方在灾后紧急启动发行预案,将影片提前至6月12日上映。

  《千钧。一发》根据发生在齐齐哈尔的一件真实案件改编而成,讲述了警察老鱼临危受命,4天之内只身连排11枚炸弹的故事。据了解,上影集团此次将向灾区捐献20套放映设备,组成4个放映小队,为灾区慰问放映100场《千钧。一发》。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