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嫣《风云2》看彭氏鬼片消遣 希望有机会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2:52  新浪娱乐
唐嫣《风云2》看彭氏鬼片消遣希望有机会出演

唐嫣(中)与《风云2》导演彭氏兄弟

  新浪娱乐讯 由橙天嘉禾和香港寰宇投资的电影巨作《风云2》在泰国进入了最后的拍摄冲刺阶段,预计影片杀青后经历近一年的后期制作,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近日笔者联系到该片楚楚的扮演者唐嫣(唐嫣《风云2》看彭氏鬼片消遣希望有机会出演 blog),问及其一些泰国生活期间的花絮,她向我们讲述到拍摄期间的生活多以逛街和旅游为主,在酒店消遣的时候经常找一些片子来打发时间,其中很钟爱于现在与她合作的导演彭氏兄弟的恐怖片,更是找来了导演全部的作品一部接一部的欣赏,乐此不疲。唐嫣说因为彭氏兄弟的拍摄手法很新颖,对人的心理是个极大的跳战,因此有时半夜睡不着觉都会叫助理来闲谈。

  唐嫣也表示很荣幸有这次与导演合作的机会,希望下次彭氏兄弟再拍恐怖片时一定要找她。当问及有关《风云2》的拍摄情况时,唐嫣卖起了关子,对于剧情守口如瓶,但是她表示与其他演员和工作人员合作的非常愉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唐嫣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