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携《精舞门》赴灾区 千套书本送孩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4:17  新浪娱乐
范冰冰携《精舞门》赴灾区千套书本送孩子(图)

孩子们抱着礼物和范冰冰合影

范冰冰携《精舞门》赴灾区千套书本送孩子(图)

小朋友把自己的画儿送给范冰冰

范冰冰携《精舞门》赴灾区千套书本送孩子(图)

范冰冰被“惨遭围堵”

范冰冰携《精舞门》赴灾区千套书本送孩子(图)

《精舞门》在灾区首映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是汶川地震发生一个月的日子,在受灾最重的地区之一绵竹已经建立起希望小学,作为本次活动的积极响应者,海蝶音乐唱片公司马上调整自己的放映计划,将原定6月25日上映的电影《精舞门》提前送至灾区,在都绵竹玉泉希望小学置点率先放映了第一场,而本次活动的发起人之一,也是电影《精舞门》的主演范冰冰(范冰冰携《精舞门》赴灾区千套书本送孩子(图) 听歌 blog)也亲赴现场,

  范冰冰工作室购买了大量的图书和文具,从北京运输到四川,共计近1000套,所送图书都是针对不同年龄段孩子特意挑选。在电影放映前,范冰冰和工作室的工作人员一起,将所有的书本文具发送给当地的同学。孩子们看到范冰冰的出现格外开心,从范冰冰手中接过新的书本文具更是兴奋不已。范冰冰看到孩子们的开心也十分感动,她鼓励孩子们要坚强面对,好好生活下去。

  6月13日,范冰冰又赶赴都江堰,于当日上午11时来到当地几个最大的灾民安置点之一看望受灾群众。她先到食堂里陪小朋友们一起聊天,画画,游戏,孩子们和范冰冰一起玩耍非常高兴,他们一直围在她身边,十分喜欢这个漂亮亲切的大姐姐。

  随后范冰冰又陪暂时在安置点生活的灾民们聊天,关心询问他们的健康与生活情况,耐心的与他们合影留念,并宣布多功能系统将于今天投放使用。

  此外,范冰冰联合合作单位保利博纳电影公司一起积极奔走,向相关部门发起倡导,建议各文化企业给予灾区人民文化援助,并多方奔走,带领范冰冰工作室,希望为灾区人民建立露天电影放映系统,联合了包括保利博纳电影公司,海蝶音乐,影酷数字院线,上海维赛特,真实东方传媒等六家公司共同发起,在灾区安置点设立多功能视频系统,为灾区人民提供电影放映和视频传输,该行动已得到了四川省民政厅的大力支持。

  目前六家公司已联合出资,投入建设的十个院线已派出工程技术施工人员,两周内完成设备搭建,25天内调试成功并实现电影放映。

  范冰冰表示,灾后重建是一件长期的工程,我们的活动和捐助也要具备可持续发展性,将陪伴灾民朋友一起前进。第一批十个多功能视频传输系统只是开始,接下来陆续还会有第二批第三批系统的建成,提供给灾区人民的不是单纯的设备,而是一项长期的服务。

  这项文化捐助活动对灾区人民的心理重建和信息传达、知识普及等具有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同时范冰冰作为明星发起倡议也十分行之有效,这无疑也给众多希望给予灾区帮助的人们树立了一个好榜样。赈灾救助的心意很重要,能提供实质的帮助更重要。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