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组委会寄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5:50  新浪娱乐

  今年诚乃多事之秋。原本五月初该颁出的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推后到月底,这也是电影奖历年来最晚的一次。可是就在我们筹备本届电影大奖颁奖礼的时候,传来了汶川地震的消息,举国震恸,赈灾救难成为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灾难当前,一场姗姗来迟的颁奖礼。突然显得有点不合时宜。

  我们在那一瞬不能不犹豫:是不是该把预订的颁奖礼取消?换一种平静的方式向获奖者表达祝贺?

  不错,灾难已经发生,悲痛突如其来,人心需要安抚,但越在这种时刻,越需要坚强和忍耐,信心和勇气,需要凝聚人心,勇敢地正视困难,战胜灾害。

  在这种时刻,我们也更需要团结,需要温暖,需要共同面对。

  生活仍将继续,而这场聚会,将承载我们的祈祷和祝愿,为每一位参加者留下难忘的记忆。

  华语传媒系列大奖已走过八个春秋,路途绝非一帆风顺。今年,电影大奖颁奖礼从香港重新回到内地,风格依旧,独立而不张扬,谦卑而不怯懦。我们更在乎坚守的品质,内心的纯粹。就像最初的理想,希望它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感谢深圳珠宝企业对于本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的支持与关注,这也是颁奖礼首次获得珠宝企业的赞助。就像那句广告词所说,“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在我们眼中,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就像一颗钻石,恒久弥坚;假以时日,必将以其独特的品质、持久的坚持,脱颖而出,光芒四射!假如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我们必将会发现它的价值。

  感谢所有一直以来给予华语电影传媒大奖以无私支持的电影界的新老朋友,对电影的热爱让我们走到一起!我们憧憬着那么一天,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已成为大家共同的骄傲,你们将收获喜悦与荣耀!

                             华语传媒系列大奖秘书长 张超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