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樾欲出演好莱坞大片《忍者杀手》与Rain飙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6:46  新浪娱乐
吴樾欲出演好莱坞大片《忍者杀手》与Rain飙戏

吴樾(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动作影星吴樾(吴樾欲出演好莱坞大片《忍者杀手》与Rain飙戏 blog)七月份将到美国,出演好莱坞大片《忍者杀手》,与韩国艺人RAIN同台飙戏。

  据透露,之前美国制片方和导演就已经和吴樾有一些接洽,对他的一些作品进行观摩和考量,觉得他很适合片中的角色。

  近几年来,功夫片盛行,很多真功夫的亚洲演员也成为好莱坞导演们的新宠,成龙(吴樾欲出演好莱坞大片《忍者杀手》与Rain飙戏 听歌 blog)李连杰(吴樾欲出演好莱坞大片《忍者杀手》与Rain飙戏 blog)等人成功打入好莱坞之后,陆续又有很多武打明星也逐步将演艺重心转移到美国。

  记者联系到吴樾的经纪人浩哲,就此事采访了他。浩哲表示,确有此事,但是最终是否能出演这个角色还是要看档期,因为吴樾的工作安排已经规划到明年。同时,他坦言,吴樾本人也非常感兴趣接拍这部戏,在表演方面,吴樾一直想尝试各种多变的风格,这次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不但能拓展自己的演艺道路,而且还能学习到一些表演经验和技巧。

  有消息称RAIN的戏份已经在德国开拍,而吴樾的戏份将在美国和法国拍摄,对于两个人之间的对手戏将是友是敌,目前尚不清楚,截至到发稿时,记者还未联系到正在外地拍戏的吴樾。

Rain吧】 【吴樾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