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18日现身上海 首映所得捐赠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00:06  新浪娱乐
《功夫熊猫》18日现身上海首映所得捐赠灾区

《功夫熊猫》的主角是憨态可掬的熊猫阿宝

  新浪娱乐讯 继《花木兰》之后,又一部中国题材的好莱坞动画大片《功夫熊猫》将于6月20日起在内地全面公映。6月18日,《功夫熊猫》将举行一场特别放映暨首映活动,首映当天所的票房也将悉数捐给四川地震灾区,为大熊猫的灾后生活重建献爱心。

  《功夫熊猫》的主角是中国国宝,憨态可掬的熊猫阿宝,只不过体态浑圆,看上去笨手笨脚的熊猫,这回凭着一身功夫,从小人物变成了大英雄(《功夫熊猫》18日现身上海首映所得捐赠灾区)(《功夫熊猫》18日现身上海首映所得捐赠灾区)。导演斯蒂芬森是资深中国文化迷,他希望通过此片表达他对中国文化的敬意,他认为“大熊猫或许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最可爱的生物。”影片与6月6日在北美上映后,首周末票房收获6000万美元,是梦工厂历史上首周末票房最高的非续集影片。

  鉴于片中元素完全取材自中国,因此发行方派拉蒙曾一度打算将影片的全球首映礼安排在四川卧龙举行,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这个计划被搁浅。影片主角阿宝没能回到故乡,而斯蒂芬森等影片主创没能看到活生生的大熊猫也觉得十分遗憾,他也十分关心中国大熊猫经历地震后的生活状况,因此,派拉蒙决定将在18日首映的票房所得全部捐赠给四川灾区,为大熊猫的灾后生活重建献爱心。

  据悉,在首映礼当天,熊猫阿宝的人偶将会出现在首映现场,和所有喜爱他的影迷合影。据片方透露,比真人还要大的特别定制的熊猫阿宝人偶,在内地只有四个,在影片上映前后分别会在北京、上海、广东、四川、湖北、山东等地“走动”。 柯璐/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