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影节名单公布 佟大为李晨等竞争传媒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6:07  新浪娱乐
上海电影节名单公布佟大为李晨等竞争传媒大奖

李晨

  新浪娱乐讯 6月15日,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即将拉开帷幕。经过严格的筛选,昨日主办方国家广电总局及电影频道公布了本届传媒大奖的十部入围影片名单。正在云南腾冲拍摄《我的团长我的团》的青年演员李晨,凭借主演电影《极限救援》获得了最受关注男演员奖和最具潜力新人奖两项提名。

  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的设置是为了表达组委会对国产电影和民族电影的关注与支持,《盘尼西林•1944》、《极限救援》、《此生此爱》、《志愿者》等十部彰显人道主义救援精神的国内新片入围本届传媒大奖。《志愿者》主演佟大为、《极限救援》主演李晨、《盘尼西林•1944》主演李光洁凭借对人物出色的塑造,将角逐男演员受关注大奖,而在《集结号》、《士兵突击》中表现突出的李晨,则分获最受关注大奖和最具潜力新人两项大奖提名。女演员方面,陈冲、孔维、潘虹将同场PK。

  据悉,上海电影节和电影频道主办的“传媒大奖”所有奖项全部由媒体评选:凡是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注册记者,均有资格参加传媒大奖的评选活动;每部入围影片开始放映前,电影频道会发放选票,待电影放映完毕,导演、演员等主创人员回答完记者提问后,再回收选票。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