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卫携评审七剑客亮相 记者提前质疑金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8:30  新浪娱乐

王家卫携评审七剑客亮相记者提前质疑金爵(图) 王家卫携评审七剑客亮相记者提前质疑金爵(图)
金爵奖评委会全体成员 评委会新闻发布会

王家卫携评审七剑客亮相记者提前质疑金爵(图) 王家卫携评审七剑客亮相记者提前质疑金爵(图) 王家卫携评审七剑客亮相记者提前质疑金爵(图) 王家卫携评审七剑客亮相记者提前质疑金爵(图)
评委会主席王家卫 评委陈冲 评委霍建起 评委比尔-奥古斯

王家卫携评审七剑客亮相记者提前质疑金爵(图) 王家卫携评审七剑客亮相记者提前质疑金爵(图) 王家卫携评审七剑客亮相记者提前质疑金爵(图)
评委乌里希-费尔斯伯格 评委吉拉-阿尔玛 评委桃井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4日晚,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即将开幕,王家卫陈冲(blog)、霍建起等七位金爵评委出席竞赛单元评委会记者见面会。在发布会上,王家卫、霍建起、丹麦导演比尔-奥古斯特、日本演员桃井薰、德国制片人乌里希-费尔斯伯格、以色列影星吉拉-阿尔玛戈等同答记者问。王家卫特别对汶川地震致以关注,“希望自上海电影节开始,国人能够走出悲哀,得以康复”。王家卫对来自世界各国的评委能够来到中国支持中国电影和汶川地震,表示感谢。

  因本次入围上海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影片,多为不为人知的新导演执导,因此主席王家卫频频为电影节扛刀,接受来自记者对于评审标准、金爵单元入围影片知名度以及评审是否公正的疑问。王家卫坚称“对年轻导演来说,没有很大的知名度,不代表作品不优秀,有这样的一个电影节,展示他们的作品给观众”。他相信这是电影节的功能,并称未感觉诧异。赵静/文 王建庆/图

王家卫吧】 【七剑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