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影节今晚开幕 林心如苏有朋意外撞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02:36  新浪娱乐
上海电影节今晚开幕林心如苏有朋意外撞衫(图)

林心如和苏有朋

  新浪娱乐讯 今晚7:00,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在上海大剧院拉开帷幕,铺满爱心标志的爱心通道首次取代华丽的明星红毯,成为今夜最耀

  眼的地标———成龙(上海电影节今晚开幕林心如苏有朋意外撞衫(图) 听歌 blog)章子怡(上海电影节今晚开幕林心如苏有朋意外撞衫(图))、卢燕、周迅(听歌)梁咏琪(听歌 blog)莫文蔚(听歌 blog)甄子丹(上海电影节今晚开幕林心如苏有朋意外撞衫(图) blog)胡军陈坤(听歌)吴彦祖(上海电影节今晚开幕林心如苏有朋意外撞衫(图))范冰冰(上海电影节今晚开幕林心如苏有朋意外撞衫(图) 听歌 blog)何润东(上海电影节今晚开幕林心如苏有朋意外撞衫(图) 听歌 blog)苏有朋(上海电影节今晚开幕林心如苏有朋意外撞衫(图) 听歌 blog)林心如(上海电影节今晚开幕林心如苏有朋意外撞衫(图) 听歌 blog)

  、孙俪(上海电影节今晚开幕林心如苏有朋意外撞衫(图) 听歌)袁泉(上海电影节今晚开幕林心如苏有朋意外撞衫(图) 听歌 blog)董洁(上海电影节今晚开幕林心如苏有朋意外撞衫(图))秦海璐(上海电影节今晚开幕林心如苏有朋意外撞衫(图) 听歌 blog)张卫健(听歌)张雨绮等明星,以及焦雄屏、林建岳、顾长卫贾樟柯唐季礼李少红(上海电影节今晚开幕林心如苏有朋意外撞衫(图) blog)、陈家林、高希

  希、郑晓龙杨亚洲等电影制作人和导演都将在爱心留言板上留下对灾区同胞的寄语跟祝福,表达华语电影人的社会责任。

  今年的开幕式,将以贝多芬(听歌)的《第七交响曲》拉开序幕。评委会主席王家卫将请出所有评委,每人表达一句对灾区人民的祝福

  ;同时现场增设评委会主席特别演讲环节。开幕式影片也首次选用一部纪录片《筑梦2008》,深厚的含义不言而喻。

  因即将出演三国演义(上海电影节今晚开幕林心如苏有朋意外撞衫(图))》中孙尚香一角而受邀出席昨天上海电视节的台湾艺人林心如,今天再度亮相上海电影节。一袭中式拖

  尾长裙,陶瓷娃娃妆,让林心如显得既高贵又颇具亲和力。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主办方并未刻意安排,林心如苏有朋这对荧幕情侣

  红毯巧遇。而且同时选择了白色礼服,苏有朋的白西装让他显得比挺帅气。

  谈到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林心如表示,除了出演将于九月开拍的 《三国演义》外还将主演一部时装剧,反映两岸三通故事。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