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红毯拼人气各有各的招 章子怡靠人气取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06:30  都市快报

  ■红毯

  开幕式前的每年例行节目——红毯秀,今年有了个新名字:爱心通道。所到明星每人手中都会拿一个红色心形爱心板,把自己对于灾区以及世界的祝福写在上面,投入电影节专设的箱子里。

  不过,无论名称怎么改,一个明星艺人的价值人气,在那不过短短一百多米的地毯之上,体现得总是那么直接……除首个亮相“爱心通道”的成龙(明星红毯拼人气各有各的招章子怡靠人气取胜 听歌 blog)以及压轴红毯的章子怡(明星红毯拼人气各有各的招章子怡靠人气取胜)外,其他明星出现之时,媒体大多也只是例行公事。即使你故意走慢,但明星“后浪推前浪”,后面出现的明星也很快会让前面的人陷入一种微妙的被冷落的尴尬境地。即使像范冰冰(明星红毯拼人气各有各的招章子怡靠人气取胜 听歌 blog)韩雪(明星红毯拼人气各有各的招章子怡靠人气取胜 听歌 blog)邬君梅林心如(明星红毯拼人气各有各的招章子怡靠人气取胜 听歌 blog)苏有朋(明星红毯拼人气各有各的招章子怡靠人气取胜 听歌 blog)等人,平常人气也都不差,这回虽然算不上最红最紫,但也自有办法吸引镜头——走走停停,叫叉腰就叉腰,叫转头就转头,配合度极高。

  章子怡 人气取胜

  昨天人气王属章子怡。几年来数次传出要参加上海电影节,但总是不见踪影,在这么一个特殊的年份,她终于一现芳踪。除了被特别安排在红地毯最后压轴出场外,还获颁上海电影节杰出贡献大奖,前年和去年此奖的获得者分别是李安张曼玉

  白衣黑裙穿着素淡的她一落车就立刻引发了红毯两边媒体的骚动,围栏摇摇欲倒。为争夺拍下其靓影机会,摄影以及摄像记者自发组成各个区块,高呼“子怡……子怡……”,比谁嗓门大,好争取这位年仅29岁的女人一顾镜头。

  周迅(听歌) 数量取胜

  周迅的人气虽然比不上成龙和章子怡,但在短短数分钟内连走三次,你不关注她也难。最初周迅是作为联合国环保大使挽着联合国代表踏上红毯,都走上台了,后面正好是轮到她参演的《女人不坏》剧组走红毯,她立刻又原路返回,加入桂纶镁张雨绮的阵营。没想到,过了一会,她又从一辆车上跳了下来——原来,是她参演的《画皮》剧组又要走通道了,自然,她和甄子丹(明星红毯拼人气各有各的招章子怡靠人气取胜 blog)陈坤(听歌)孙俪(明星红毯拼人气各有各的招章子怡靠人气取胜 听歌)又一起走了回。

  以色列评委 意外取胜

  昨天红毯之上,还出现了一个小事故。王家卫带领六位评委踏上“爱心通道”的时候,以色列评委吉拉·阿尔玛戈迟迟不现身,王家卫和另外五位评委也停在通道入口处迟迟不走,还时不时朝身后看。过了一会,吉拉·阿尔玛戈终于现身,不过脸上和鼻子上都带了伤,原来,刚才她摔了一下,还摔得很严重,脸和鼻子上的皮肤都掉了一大块。不过吉拉·阿尔玛戈还是很坚强地选择不退场,踏上了红毯。虽然满面痛苦,脸带泪痕,但她的坚强还是赢得了现场的掌声。

章子怡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