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望善款专款专用 成龙呼吁拍精品赈灾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08:42  新京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成龙(章子怡望善款专款专用成龙呼吁拍精品赈灾电影 听歌 blog)章子怡(章子怡望善款专款专用成龙呼吁拍精品赈灾电影)范冰冰(章子怡望善款专款专用成龙呼吁拍精品赈灾电影 听歌 blog)陈坤(听歌)出席了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国际影人见面会,均主动提及汶川地震,成龙特别提出对前去灾区拍摄的剧组表示不满,“据我所知,现在差不多有20家电影公司在灾区拍电影,这怎么能拍出好电影呢?最后只能出烂片。”成龙在现场呼吁,“我们不要让好事变成坏事,20家电影公司可以商量一下,联合起来拍一到两部精品。不要为了赚钱粗制滥造,更不能因为自己的不小心,把灾区人民重新拉回到痛苦的记忆中去。”

  章子怡在戛纳筹得善款100万美金,当被问及这笔善款将作何使用时,她表示:“我目前正在处理这个事情,见了许多有关部门的领导,希望可以将这笔钱专款专用。我也会跟踪这笔钱的去向,一定要亲自知道这笔钱究竟帮助了哪些人。”

  本版采写/本报特派上海记者 孙琳琳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成龙吧】 【章子怡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