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梦》制片人曝选角标准 称袁泉气质如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22:20  新浪娱乐
《如梦》制片人曝选角标准称袁泉气质如梦(图)

袁泉

《如梦》制片人曝选角标准称袁泉气质如梦(图)

袁泉吴彦祖谈笑风声

《如梦》制片人曝选角标准称袁泉气质如梦(图)

焦雄屏

  新浪娱乐讯 在6月15日召开的新片《如梦》的推广会上,台湾资深电影人同时也是该片制片人之一的焦雄屏女士曝选角标准,称新片《如梦》选中袁泉(《如梦》制片人曝选角标准称袁泉气质如梦(图) 听歌 blog)担任女主演,因她气质独特如诗如梦,之后更盛赞两位主演都是极其刻苦努力的好演员。

  活动当天,袁泉身着MIUMIU短裙,与影片男主角吴彦祖(《如梦》制片人曝选角标准称袁泉气质如梦(图))双双亮相,无论身高相貌还是气质都显得相当登对,立刻引来媒体疯狂拍摄,甚至因此几度打断发布会进程,可见这二人组合从一开始就被相当看好。新近加盟博纳英龙的袁泉表示,能够有机会与这样的实力班底合作一直是自己的梦想,更坦言,吴彦祖是自己欣赏和喜欢的演员,所以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交出好作品给观众。

  据悉,作为业界大鳄的保利博纳2008年投拍的第一部超强阵容文艺大片,《如梦》讲述了一位海外归来的青年与带有梦幻气质的少女之间发生的“非一般”的爱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