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孙俪戚玉武角色曝光 正邪两派各有千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3:48  新浪娱乐

周迅孙俪戚玉武角色曝光正邪两派各有千秋(图) 周迅孙俪戚玉武角色曝光正邪两派各有千秋(图)
嘉宾集体合影 嘉宾主演登台

周迅孙俪戚玉武角色曝光正邪两派各有千秋(图) 周迅孙俪戚玉武角色曝光正邪两派各有千秋(图) 周迅孙俪戚玉武角色曝光正邪两派各有千秋(图) 周迅孙俪戚玉武角色曝光正邪两派各有千秋(图)
孙俪出席 周迅盛装出席 孙俪登台讲话 周迅登台讲话

周迅孙俪戚玉武角色曝光正邪两派各有千秋(图) 周迅孙俪戚玉武角色曝光正邪两派各有千秋(图) 周迅孙俪戚玉武角色曝光正邪两派各有千秋(图) 周迅孙俪戚玉武角色曝光正邪两派各有千秋(图)
孙俪周迅合影 孙俪周迅手绑“绿丝带” 嘉宾上台讲话 主演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画皮》上海酒会 周迅孙俪呼吁赈灾(1)

  视频:《画皮》上海酒会 周迅孙俪呼吁赈灾(2)

  视频:周迅孙俪戚玉武角色曝光 正邪各有千秋

  新浪娱乐讯 电影《画皮》之前的每一次亮相透露的信息都极为有限,吊足了大家的胃口,6月15日,正在后期制作的《画皮》举行了盛大的“真爱永恒——新闻招待酒会”,出品方首次公布了近百张精致的电子剧照,整部影片初见端倪,而周迅孙俪、戚玉武三位演员扮演的角色也给出了明确的定位。

  周迅:九霄美狐的寻爱之旅

  在《画皮》中,周迅扮演的九霄美狐和陈坤扮演的王生演绎了一段凄绝的人妖之恋,周迅说,当初接到这个邀请时觉得很有意思,“我刚出道的时候曾经扮演了一个小狐狸,这次又来演一个修炼千年的狐狸精,从小狐狸到老狐狸,还是挺有缘份的。”新闻发布会上还公布了周迅的一款新的造型海报,身穿白色服装的她面容精致绝美,令人心动。周迅说,在电影中,她会以很多个造型出现,这些造型其实体现了九霄美狐的蜕变过程,“在我的理解中,这是一个寻找爱、发现爱的过程,她的妖不仅仅体现在眼神上,还体现在如何为所爱的人去付出。”

  孙俪:像男孩子一样

  孙俪说,自己梦想中的古装片角色应该是穿得美美的,飞来飞去的仙女,可以像赵薇和周迅一样,穿着美丽的服装,婀娜地坐着绣花。“可是,电影中的我的扮相都很黑,在《画皮》中更是像个男孩子。”在公布的造型海报上,孙俪扮演的降魔女侠长发披肩,不施脂粉,难怪孙俪透露,她都跟朋友们说,《画皮》是四个男孩子和两个女孩子的故事。在影片中,降魔女侠要协助甄子丹降妖除魔,为此孙俪也第一次抛弃了以往娴熟的形象,开始舞刀弄枪,拍摄打戏,此时“像男孩子一样的造型”则带给了她极大的便利,“不用考虑脸上的妆会不会花,演戏更放得开了。”不过,孙俪还是期待着自己的第一部“美美的古装片”。

  戚玉武:每天化妆五个小时

  对于内地观众来说,戚玉武这个名字显得有些陌生,这个在新加坡发展的青年演员,将第一次回国拍戏的经验留给了《画皮》,他扮演的飞天蜥蜴也是影片中新加入的角色。飞天蜥蜴的造型十分独特,支楞着的一绺绺头发泛着银白色的光,身上的铠甲似乎散发着强大的邪恶力量。为了完成这个造型,戚玉武的辛苦有目共睹,“我每天光化妆就要花去五个小时,而卸妆时要洗三四遍头才能洗去头上的发蜡。”虽然在影片中和孙俪有不少对手戏,不过戚玉武透露在飞天蜥蜴心中有另一个更好的女人,那就是周迅扮演的九霄美狐,为了得到美狐的芳心,飞天蜥蜴使尽各种手段,正如戚玉武所说,“这部电影里人爱得轰轰烈烈,不是人的也爱得轰轰烈烈。” 柯璐/文 玄反影/图

周迅吧】 【孙俪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