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亮相上海 周迅满意“女妖”扮相(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9:37  北京娱乐信报
《画皮》亮相上海周迅满意“女妖”扮相(附图)

周迅的“九霄美狐”造型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 宗珊)昨天下午,《画皮》片方在上海电影节上首次公布了超过百张电影剧照,周迅(听歌)孙俪(《画皮》亮相上海周迅满意“女妖”扮相(附图) 听歌)、戚玉武三位演员也到场,透露了各自在影片中所扮演的角色。

  周迅在片中扮演的是以老《画皮》中的“女鬼”为原型的“九霄美狐”,与陈坤(听歌)饰演的男主角展开了一段人与美狐的情感纠葛。孙俪则扮演一位行走江湖的降妖女侠,她跟踪“九霄美狐”一路追查不休。新加坡演员戚玉武则扮演了“飞天蜥蜴”,这是电影《画皮》中新增加的一个角色。对于自己扮演的“女妖”扮相,周迅表示相当满意,她说新版《画皮》题材变成了魔幻故事,不会过多追求惊悚效果,这个“女妖”也让她理解了什么是爱。第一次拍打戏孙俪说,“一开始有点不习惯,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后才慢慢适应。”

  此外,保利博纳的新片《如梦》昨天下午也在电影节上亮相,男女主演吴彦祖(《画皮》亮相上海周迅满意“女妖”扮相(附图))袁泉(《画皮》亮相上海周迅满意“女妖”扮相(附图) 听歌 blog)两位偶像明星目前正在酝酿情绪,准备影片的拍摄。导演罗卓瑶介绍,这是一部凄美悬疑又带点喜剧色彩的爱情电影,片中男主角几乎就是按照吴彦祖来写的。

  电影节开幕式上的赈灾声音

  上海电影节14日开幕,众多明星纷纷讲起在抗震救灾中的点点滴滴。

  “虽然我到了灾区,就站在灾区群众面前,但是我不敢跟他们讲话。因为我怕他们一说话我就哭。我止不住流泪,太心痛了。”——成龙(《画皮》亮相上海周迅满意“女妖”扮相(附图) 听歌 blog)

  “我们要记住废墟(blog)下伸出的一双双手,记住我们的脆弱,更重要的是记住我们的坚强。我们要记住灾难,但也要了解生命的可贵与价值。”——王家卫写的诗

  “我要让大家知道,不管我的祖国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的国旗总是漂漂亮亮的。”——汶川地震发生后,身在美国的章子怡(《画皮》亮相上海周迅满意“女妖”扮相(附图))亲手做了一面国旗,去巴黎和戛纳时一直都带着。信报记者 宗珊

周迅吧】 【画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