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出演《如梦》爱情 袁泉突破清纯(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0:05  楚天金报
吴彦祖出演《如梦》爱情袁泉突破清纯(附图)

吴彦祖和袁泉上海宣传《如梦》

  特派记者吴珂上海报道:从外形上看,吴彦祖(吴彦祖出演《如梦》爱情袁泉突破清纯(附图))袁泉(吴彦祖出演《如梦》爱情袁泉突破清纯(附图) 听歌 blog)绝对是对亮眼的“情侣”搭配。昨日,这对“新情侣”亮相上海,为即将开机的电影《如梦》做推广。虽然只知道剧情是悬疑又带点喜剧的爱情片 ,不过吴彦祖和袁泉要在片中大秀舞技,光是这点,就让人很期待了。

  吴彦祖:有关电影的我都做

  这次来到上海,吴彦祖又多了一个身份。身为一个演员,尝试过当导演,如今他又当起了《如梦》的监 制。发布会上身为监制的吴彦祖话不多:“这个电影非常适合我,是我一直寻找的电影,我觉得那个角色好像写我的名字在里面,这几年来一直在演动作片,很少演文艺片,所以看到这个剧本,看到这么特别的导演,我就很想接下来演演看。”

  《如梦》是吴彦祖监制的第三部影片,他如此频繁地从事幕后工作,是否有转型考虑,吴彦祖坦言:“我太爱电影了,无论导演、监制和演员,我都愿意做,我的计划不仅仅是一名演员,电影的方方面 面我都希望参与。”

  袁泉:拒绝简单的美丽

  发布会结束后,袁泉在下榻的酒店接受了部分媒体的专访。淡定的微笑,朴素的着装,袁泉依然还是那么清纯脱俗,在接受采访时,袁泉也用很诗意的语言表达着对新电影的渴望,“两年没拍电影了,我很怀念电影胶片转动的声音。”但她也表示,不想演太美丽的角色。

  近两年,袁泉一直活跃在戏剧舞台上,《暗恋桃花源(blog)》、《琥珀》红遍大江南北,扎实的舞台表演功底 让她拥有众多粉丝。而《如梦》导演罗卓瑶看重的也正是袁泉的高雅气质。其实早在上初中时,袁泉就已看过罗卓瑶的电影,但是一直以为这是一位男导演:“见 面后,我们聊得很开心,我非常想和她合作,好的电影真是可遇不可求。”

  至于对搭档吴彦祖的印象:“他真是……很有魅力。”袁泉一边看着天花板,一边想着合适的词语,可 是刚一开口就笑了出来,“看他的电影,觉得他很帅,很投入。见到他后,感觉他十分绅士。”而当记 者一说出对她的印象是“清纯”二字时,袁泉忍不住大笑起来:“这是特别好的一个词,我当然不能拒 绝,但是也不敢全然接受。”袁泉说,“清纯”是自己的作品给观众的印象,随着作品越来越多,印象也会相应改变:“所以我想拍更多的电影,希望能有更多面的我出现 在观众面前。我也不太想拍一些特别美的角色,袁泉有的不光只是美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