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牵手袁泉造《如梦》 歌舞戏令人期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0:33  深圳商报
吴彦祖牵手袁泉造《如梦》歌舞戏令人期待(图)

吴彦祖和袁泉在《如梦》的发布会现场

  【本报上海15日电】(记者 李佳佳/文 韩 墨/图)香港偶像明星吴彦祖(吴彦祖牵手袁泉造《如梦》歌舞戏令人期待(图))搭配内地清纯女星袁泉(吴彦祖牵手袁泉造《如梦》歌舞戏令人期待(图) 听歌 blog)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昨日,由两位联手演绎的爱情电影《如梦》在上海电影节与媒体见面。该片由香港导演罗卓瑶掌镜,内地、香港、台湾知名电影人于冬、焦雄屏、方合正、张艾嘉(听歌)联合担任监制。此外,《如梦》的国际团队还包括曾任《落日杀神》、《艺伎回忆录》的摄影师西恩·米契尔,曾提名奥斯卡(吴彦祖牵手袁泉造《如梦》歌舞戏令人期待(图))奖的美术设计奚仲文,澳大利亚国宝级编曲家保罗·葛包斯基,曾获戛纳电影节技术大奖的声音大师杜笃之等。本片预定在上海、台北和纽约三地取景拍摄。

  吴彦祖形容这次出演《如梦》是一大挑战。他透露,在看到剧本后便觉得这是为自己量身打造之作,马上让经纪人联系罗导。双方经过了两三次接洽就定下了拍摄计划。除了担任演员,他还要为该片做一部分监制工作。“我选择作品一直很挑剔,但却坚持对品质的追求,所以,一年只接拍两三部电影。我出任监制也不是说我就要从此转型于幕后,我认为,电影市场很大,一个人如果只有一种身份,很容易失业,所以我也会选择做导演、做兼职,全方位发展。”

  因出演《暗恋桃花源(blog)》、《琥珀》等舞台剧,袁泉以其清新脱俗的气质吸引了导演罗卓瑶的关注。昨日,低调的袁泉对于影片的角色不肯透露过多,只“泄漏”片中可能有10多分钟的歌舞戏。为使影片顺利开机,她近日还与吴彦祖“秘密”排练了半个多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