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星谊靓丽亮相上海电影节 出色演技获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0:51  新浪娱乐
潘星谊靓丽亮相上海电影节出色演技获好评(图)

《千钧。一发》主演潘星谊亮相上海电影节

潘星谊靓丽亮相上海电影节出色演技获好评(图)

潘星谊与其他主创

  新浪娱乐讯 6月14日,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大剧院隆重开幕,红地毯现场群星云集,华语影坛当红女星几乎全线出席,盛装华服,一片艳美之色中,新生代实力影星潘星谊(blog),一身质地柔和的水粉色礼服,清爽、自信,理性不失感性,尽显东方女性的传统之美。

  当晚出席的大多数女明星如章子怡(潘星谊靓丽亮相上海电影节出色演技获好评(图))周迅(听歌)范冰冰(潘星谊靓丽亮相上海电影节出色演技获好评(图) 听歌 blog)孙俪(潘星谊靓丽亮相上海电影节出色演技获好评(图) 听歌),身边都是帅哥、潮男陪行,潘星谊的身边却呈现出另一番‘警’色,《千钧。一发》的男主演马国伟和人物原型余尚清,两位东北警官一身笔直的警装,特别是于尚清胸前挂着几十颗奖章,尽显英雄本色,两人的威武和潘星谊的清秀汇在一起,成为红地毯上最醒神的一道风景。

  潘星谊在《千钧。一发》中饰演的胡小林,是一个开朗、活泼又很善良的东北女警花,常常因好心办错事让老鱼拿她没办法。影片完成后,导演高群书(blog)对潘星谊的演技大加赞赏,认为她的表演具有年轻演员中难得一见的灵气,细节和整体都处理得非常到位,精炼自然,没有多余的修饰,准确地捕捉到了人物的神韵。

  《千钧。一发》本届电影节入围金爵奖,与另外十余部国外优秀影片竞逐大奖,潘星谊也有望在表演奖项有所斩获,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blog)表演戏的潘星谊在演艺圈打拼数载,先后出演了《金粉世家》《阮玲玉》《不能没有她》《我爱你》、《幸福成本》等一系列影视作品,凭多变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声名雀起,被誉为前途最光明的新一代女明星。

  做为本届上海电影节的重头戏之一,《千钧。一发》将于6月19日在上海影城一号厅隆重放映,导演高群书和潘星谊等主创人员将出席发布会,和现场观众一起向英雄致敬,同时用电影告慰在汶川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呼应本届电影节“汇聚影人力量,点燃生命之光”的主题。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