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公布最新片花 周迅演千年老狐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0:57  竞报
《画皮》公布最新片花周迅演千年老狐狸(图)

周迅

《画皮》公布最新片花周迅演千年老狐狸(图)

周迅演千年狐妖

《画皮》公布最新片花周迅演千年老狐狸(图)

孙俪

  昨日陈嘉上导演,周迅(听歌)孙俪(《画皮》公布最新片花周迅演千年老狐狸(图) 听歌)赵薇(听歌)陈坤(听歌)等主演的新《画皮》在上海电影节公布片花和剧照,鉴于时间已晚,主办方妥帖地安排成一个酒会,希望前来的嘉宾媒体都不要饿着,结果大家吃饭过于热烈,导致台上周迅发火,她说:“吃饭很好,声音小点。”半是玩笑半是严肃。

  周迅:老狐狸(听歌)精一揭一层皮

  昨日首先公布了女鬼周迅的造型照,尖耳朵长头发看起来比较妖媚。周迅说自己小时曾经被妈妈带着去看过老版《画皮》,但是已经忘记了女鬼的造型:“那个鬼出来的时候已经被妈妈的手给挡住了。”面对自己这么妖艳的一面,周迅解释:“一开始我的造型土土的,但是后来导演突然给我来了个大变身,我是个千年的狐狸精,老狐狸了。”(偷笑)

  老版的《画皮》令人印象最深的莫过于“女鬼画皮”一幕。新《画皮》最为惊悚的一幕同样在这里。而这次妖精画的皮不仅仅是脸上,而是一张全身人皮。周迅所扮演的妖精清纯美艳,可独自一人时,她会揭出一张从头到脚的人皮。

  孙俪:三次演电影全是黑黑的

  在电影中男孩子扮相的孙俪很羡慕其他演员美艳的造型:“我每次看赵薇美美地坐在那里绣花,我就气得不成,好像我演了三次电影,每次都是画得黑黑的,是不是导演不喜欢我的白脸出现在银幕上啊?我希望能演一部古装武打片,穿得像个仙女似的,飞来飞去,那该有多好。”竞报上海特派记者张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周迅吧】 【画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