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孙俪造型首曝光 周迅从小妖变老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1:03  新京报
《画皮》孙俪造型首曝光周迅从小妖变老妖(图)

孙俪在《画皮》中降魔女侠的扮相昨日首次曝光

  由陈嘉上导演,周迅(听歌)甄子丹(《画皮》孙俪造型首曝光周迅从小妖变老妖(图) blog)陈坤(听歌)孙俪(《画皮》孙俪造型首曝光周迅从小妖变老妖(图) 听歌)、戚玉武等主演的《画皮》于昨日在上影节举行了发布会,并首次公布了近百张剧照,主演造型全部曝光。

  周迅在接受采访时笑言,刚出道时自己曾扮演过小狐狸精,如今在《画皮》里则变成了千年的狐狸精,“我由小妖变成老妖了”。此外,在片中孙俪饰演的是一位行走江湖的降妖女侠,与甄子丹之间有一段没有明确表明的感情戏。她表示此次自己的形象很像男孩子,所以非常羡慕周迅和赵薇(听歌)造型的美艳。不过周迅和孙俪虽然在片中都有不少动作戏,但都是靠特技完成居多,两人都表示期待能演一回真正的打女。

  此外,记者在戛纳从赵薇那里得知,在片中周迅饰演的狐狸精是一个人人都很喜欢的弱女子,当自己发现周迅的真实身份之后,便遭到她的陷害,所以在片中周迅是一个前柔后狠的角色。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周迅吧】 【孙俪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