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影节论坛开幕 王中磊称李冰冰最赚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1:04  竞报
上海电影节论坛开幕王中磊称李冰冰最赚钱(图)

王中磊

上海电影节论坛开幕王中磊称李冰冰最赚钱(图)

李冰冰

  竞报记者张暄上海报道 昨日,上海电影节的第一个论坛开幕,由太和麦田(blog)的CEO宋柯主持,《Variety》 亚洲编辑帕特里克·弗拉特、韩国iHQ Inc首席执行官郑勋卓、艾回亚洲区总经理巴迪·马里尼以及美国盛智律师事务所国际娱乐业律师段文浡、中国华谊兄弟传媒总裁王中磊为经纪公司的未来出谋划策。

  在谈到艺人与经纪公司的关系时,王中磊表示,华谊从2000年涉足艺人管理,开始的四五年属“保姆型”,即为艺人提供生活上的服务为多,而这几年已逐渐开始包装艺人。艺人与经纪公司虽然要签合同,但合同对艺人的束缚力还是有限。不管有多少违约金,一旦艺人与公司关系不愉快了,他们是怎么也留不住的。他表示“华谊”更强调与艺人之间的沟通。

  王中磊很自豪地表示,现在他们公司最赚钱的艺人是李冰冰(上海电影节论坛开幕王中磊称李冰冰最赚钱(图) 听歌 blog)。“李冰冰从一个普通的……”很明显王中磊本来想说“演员”,但临时改口为“从一个普通的明星,经过十几年的努力,已经跃身成为耀眼的明星,她是2007年到2008年,‘华谊’公司最赚钱的明星。”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