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魔幻亮相上海电影节 女侠孙俪“耍”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1:0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常雄飞)《画皮》昨日亮相上海电影节。在片中饰演美艳狐妖的周迅(听歌)和扮演女侠的孙俪(《画皮》魔幻亮相上海电影节女侠孙俪“耍”刀 听歌)一致表示,新版《画皮》已经不是大家印象中的恐怖电影了,影片更多地追求魔幻效果。

  狐妖周迅“示爱”

  周迅透露,她对于之前曝光的女妖扮相相当满意,不过因为时间太久,她已不记得老版《画皮》中的女鬼扮相。周迅透露,新版变化很大,人物上有所增减,题材也变成了魔幻故事。谈及拍摄《画皮》的收获,周迅坦言这个角色让她理解了什么是爱,“跟导演第一次见面时,他就告诉我,我所扮演的角色对爱的态度和方式应该是自私的,直到结尾才能理解到真爱。”关于对爱的感悟,周迅说,爱应该是给予和宽容。

  女侠孙俪“耍”刀

  新版《画皮》对于孙俪来说是一次彻底的颠覆,在片中,她不但要颠覆自己以往在影视剧中娴熟文静的形象,还要耍起刀剑来,这对于第一次拍打戏的她来说实属不易。孙俪告诉记者,在刚接到剧本时,他与导演谈了很久,“和以前的角色反差太大,所以不知道自己怎么去塑造这个形象。”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