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梦》上影节发布 袁泉正式加盟博纳英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1:11  新京报
《如梦》上影节发布袁泉正式加盟博纳英龙(图)

制片方表示,《如梦》是送给公司新加盟的袁泉的第一份大礼

  本报上海讯 由罗卓瑶执导、吴彦祖(《如梦》上影节发布袁泉正式加盟博纳英龙(图))袁泉(《如梦》上影节发布袁泉正式加盟博纳英龙(图) 听歌 blog)首次搭档主演的爱情电影《如梦》于昨日在上海电影节举行了首次新闻发布会,吴彦祖直言对该片的喜爱,称其是一部为自己量身定做的影片。此外,该片的投资方之一保利博纳老总于冬在发布会上也首次透露,袁泉已经正式成为博纳英龙旗下签约的艺人。

  吴彦祖 监制表演两不误

  导演罗卓瑶是香港新浪潮的代表人物之一,曾执导过《爱在他乡的季节》、《诱僧》等片,《如梦》是她移民澳洲后回国拍摄的第一部作品。影片由保利博纳与吉光公司共同投资摄制,幕后阵容也云集奚仲文、杜笃之、台湾舞蹈家张晓雄等,影片将于近期开机,辗转上海、台北和纽约三地拍摄。

  除了焦雄屏等,张艾嘉和吴彦祖此次也以监制的身份出现,这已经是吴彦祖担任监制的第三部作品,不过他否认要转向幕后的猜测:“做演员太被动了,同时做监制会为影片多出一份力,而且我实在太喜欢电影了,所以无论演员、导演还是监制的身份都不会拒绝。”

  袁泉 加盟博纳即收礼

  由保利博纳、香港英皇和成龙(《如梦》上影节发布袁泉正式加盟博纳英龙(图) 听歌 blog)共同投资的博纳英龙演艺经纪公司宣布成立仅半年的时间,已经签下了黄奕(听歌 blog)姜宏波(blog)、张世等艺人,并注资范冰冰(《如梦》上影节发布袁泉正式加盟博纳英龙(图) 听歌 blog)工作室。昨日保利博纳老总于冬透露,袁泉已经正式加盟博纳英龙,而《如梦》便是公司送给她的第一份大礼。此外,于冬也透露,今年下半年保利博纳将会开拍十部影片。

  对于《如梦》的剧情,导演罗卓瑶只肯透露“是一个浪漫又具有神秘感的爱情故事”,不过罗卓瑶还是透露了一个小细节,那就是在片中袁泉会和吴彦祖一展舞技。本版采写 本报特派上海记者 孙琳琳 图/CFP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