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海报亮相上影节 周迅孙俪做窝心闺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2:52  重庆晨报

  本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秦小)由陈嘉上执导、周迅(听歌)赵薇(听歌)甄子丹(《画皮》海报亮相上影节周迅孙俪做窝心闺密 blog)陈坤(听歌)孙俪(《画皮》海报亮相上影节周迅孙俪做窝心闺密 听歌)等联袂出演的电影《画皮》,昨晚在上海电影节揭幕该片海报。 电影《画皮》根据蒲松龄原著《聊斋志异》改编,海报及剧照亮相后,在场记者大赞孙俪和周迅造型叫人惊艳。剧中周迅扮演的并非传统《画皮》故事中的“女鬼”,而是一个修炼成精的“九霄美狐”,海报中的周迅眼神充满灵气,用眼神将狐仙演绎得千娇百媚。

  昨晚,孙俪身穿红色卡通米奇老鼠连衣裙登台。周迅就以大姐身份出面辟谣,打破和赵薇、孙俪较劲传闻,“我们三个女人已是生活中的好朋友,没有什么较劲的说法,戏里戏外我们相处得相当融洽。”随后,孙俪和周迅还相互捧场,称对方都是自己喜欢的女生类型,极有可能发展成窝心闺密。

周迅吧】 【孙俪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