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亮相上海电影节 电子剧照“对付”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5:35  武汉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何娅)昨日下午,正在后期制作的《画皮》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举行了一次盛大的酒会,周迅(听歌)孙俪(《画皮》亮相上海电影节电子剧照“对付”媒体 听歌)所扮演的角色首次对外公布。不过自从开拍就一直遮遮掩掩企图保持低调的《画皮》剧组看来是要将神秘进行到底,昨天的酒会居然连片花都没有放映,仅用上百张电子剧照“对付”媒体。

  此次活动是《画皮》拍摄结束后,女主角周迅首次公开亮相,她显得十分开心,对于之前曝光的自己在片中的女妖扮相相当满意,不过因为时间太久,自己已不记得老版中的女鬼扮相,“很小很小的时候妈妈带我去看过老版的《画皮》,但是没有印象,只知道那是个鬼故事,但是那个鬼出来的时候已经被妈妈的手给挡住了。”

  这一次周迅扮演的并非传统《画皮》故事中的“女鬼”,而是一个成了精的“九霄美狐”,因为一次误打误撞的“英雄救美”故事,这只“九霄美狐”被陈坤(听歌)从西域大漠带回中原重镇,于是一段人与美狐之间的情感纠葛就此展开。周迅坦言这个角色让她理解了什么是爱,“爱应该是给予和宽容。”

  新版《画皮》对于孙俪来说是一次彻底的颠覆,在片中,她不但要颠覆自己以往在影视剧中娴熟文静的形象,还要耍刀弄剑。孙俪说自己扮演的是一位行走江湖的降妖女侠,这个女侠发现九霄美狐行踪后,一路追查而来,后来遇到甄子丹(《画皮》亮相上海电影节电子剧照“对付”媒体 blog)扮演的游侠。孙俪透露,在影片中,她与甄子丹饰演的角色有一些特殊感情戏,之所以称特殊,是因为这份感情在电影中不是明确的爱情,也不是明确的友情。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