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新片演“自己”和袁泉上演《如梦》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5:38  长沙晚报
吴彦祖新片演“自己”和袁泉上演《如梦》爱情

6月15日,吴彦祖、袁泉在上海参加电影《如梦》发布会。CFP供图

  本报讯(柯璐) 昨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吴彦祖(吴彦祖新片演“自己”和袁泉上演《如梦》爱情)袁泉(吴彦祖新片演“自己”和袁泉上演《如梦》爱情 听歌 blog)即将开拍的电影《如梦》吸引了不少媒体的目光。在这部由焦雄屏担任监制,罗卓瑶执导的电影中,吴彦祖将要和袁泉上演一场“如梦般美丽的爱情故事”。两人还将一展舞技,吴彦祖也将以制片人的身份,给影片“帮帮忙”。

  作为影片《如梦》中第一个确定下来的演员,吴彦祖毫不掩饰自己对这部影片的喜爱,一直没有机会拍摄文艺片的他在看到剧本的时候就被深深感动,“觉得跟我自己特别像,这个角色就是我。”罗卓瑶介绍说,吴彦祖在影片中扮演一个在国外长大的青年,“就像吴彦祖说这个角色是为他度身订做的,他没有演过这种角色,我希望看到吴彦祖表演自己曾经有过的经验。”吴彦祖不仅仅是以演员的身份参与这部影片,他还将作为监制之一给影片帮帮忙,“只做演员太被动了,在这个圈子里有太多美好的东西容易消失,我一定要来帮帮忙。”

  对于《如梦》的剧情,主创们表示“暂时不能透露”,只透露是“讲述了一个浪漫神秘的爱情故事”,而吴彦祖和袁泉也将在其中上演一场“让观众觉得印象深刻的舞蹈”。不过,跳舞对吴彦祖来说似乎并不轻松,“吴彦祖的压力很大,他说需要很长时间的排练。”罗卓瑶说。而吴彦祖更直言,“跳舞和翻跟斗一样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