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来势汹汹 暑期档首部3D动画巨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6:34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沈远安)好莱坞暑期档动画巨制《功夫熊猫》将于6月20日零时在广州金逸珠江电影院线旗下中华广场电影城、广州金逸国际影城、岗顶天河电影城等各大影城开始公映,届时,该片的“零点场”将向影迷送出限量版功夫熊猫纪念T恤以及马克杯套装等精美礼品。

  为迎接这只颇具中国特色的“功夫熊猫”,金逸珠江院线旗下各大影城纷纷推出各式促销活动,除了派发电影原版礼品以及制定多种家庭优惠票套餐外,还将举行以“到香江野生动物世界寻找真正的‘功夫熊猫’”为主题的“看《功夫熊猫》,亲近真熊猫”活动。

  《功夫熊猫》是今年暑期档首部3D动画巨制,上周在北美地区上映,以超出预期的6000万美元票房收入一举夺得当周票房榜冠军,也成为梦工厂有史以来首映周末票房最好的非续集类动画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