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梦境》上海电影节映展 新人肖涵初露锋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8:03  新浪娱乐
《海上梦境》上海电影节映展新人肖涵初露锋芒

肖涵

《海上梦境》上海电影节映展新人肖涵初露锋芒

肖涵和导演

  新浪娱乐讯 由法国小卢米埃尔制片公司和上影集团联合出品,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中映展的《海上梦境》(原名:《迷乐上海》)的主创人员:导演DAVID VERBEEK和主演肖涵今天下午在上海影院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在本届电影节中首次公开露面的新人肖涵,一身简单靓丽的妆扮顿时吸引了记者,据记者了解已是老朋友的DEVID和肖涵也已许久未见,这次能借着电影节再度见面,彼此非常的热情。让整个采访充满了轻松的气氛。

  对于肖涵所诠释的这个JANNY的角色,记者问道DEVID:如何决定要当时还是一个新人,并且没有拍过任何作品的肖涵来担当如此重要的角色?DEVID说道:“其实理由很简单,我心中的JANNY是一个很时尚的都市女孩,要漂亮,性感和带一些可爱。这些肖涵全都具备,当见到她第一眼时,我认为她就是我心中最佳的JANNY人选,所以毫不犹豫地就决定了她。”

  此时坐在记者对面的肖涵对导演的夸演非常的腼腆,她也表示:自己很庆幸能被导演选中饰演这么重要的角色,在自己还是新人时就能有人给自己这样一个好的机会,这是导演对自己的信任,整个剧组对自己的信任,要谢谢大家对自己这样一个肯定,自己在片中的表现也不会让观众失望。

  该片将在本月21号上海影城首映。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