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不甘心做花瓶 监制《如梦》钦点袁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8:37  北京晨报
吴彦祖不甘心做花瓶监制《如梦》钦点袁泉(图)

吴彦祖和袁泉

  吴彦祖(吴彦祖不甘心做花瓶监制《如梦》钦点袁泉(图))并不满足“演员”、“帅哥”等头衔,非要给自己添一个“监制”的名头。昨日的上海电影节上,吴彦祖携手阔别大银幕2年的内地美女袁泉(吴彦祖不甘心做花瓶监制《如梦》钦点袁泉(图) 听歌 blog)一同亮相,宣布将在8月合作爱情片《如梦》。有趣的是,吴彦祖不但是男一号,更升任影片监制,而袁泉的出演更是“吴监制”钦点,因为吴彦祖认为袁泉具有《如梦》女主角所需要清纯空灵的气质。

  这部由香港导演罗卓瑶掌镜的《如梦》,被制片方定位为“凄美悬疑又带点喜剧色彩”的爱情电影,计划在今年8月开机。吴彦祖在片中扮演一个“ABC”(在美国出生的中国人),他在上海遇到梦中的女孩,并由此引发一连串的故事。吴彦祖说,自己很久以来都没有太多机会拍摄文艺片,之前拍功夫片是因为市场的需求,自己倒很想拍文艺片,看了《如梦》剧本后,立刻被打动,决心接拍这个“和自己很像”的角色。除了担任男主角,吴彦祖还是《如梦》的监制。不过据《如梦》的另一个监制焦雄屏“揭发”,“吴监制”这个名头其实只是叫着玩的,并不怎么管事。不过,吴监制还是有点权力的,女主角袁泉就是“吴监制”拍板选定的。不过,吴监制在电影开拍前主要就是和导演一起揣摩剧本、提提意见。至于剧组行政方面的琐事,预算多少?钱怎么花?吴监制是不知道的。

  晨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杨莲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