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精舞门》中新式街舞原是偷师奥运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6: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听歌))表现时尚街舞对抗的电影《精舞门》昨日在京看片,韩国机械舞王南贤俊(陈小春《精舞门》中新式街舞原是偷师奥运冠军 听歌 blog)的舞蹈、陈小春(陈小春《精舞门》中新式街舞原是偷师奥运冠军 听歌 blog)的插科打诨以及范冰冰(陈小春《精舞门》中新式街舞原是偷师奥运冠军 听歌 blog)的DJ形象获得好评,但让记者们印象最深刻的则是奥运冠军高敏、邢傲伟、杨扬等客串街舞教练等情节。

  《精舞门》故事比较励志,底层小人物楚东(陈小春饰)为了给妹妹治眼病,参加街舞大赛,希望赢得奖金。天分不错的楚东在DJ Tina(范冰冰饰)的帮助下,创造性地将中国功夫糅到街舞中去,最终战胜了舞王钟少雄(南贤俊饰)。片中在讲述到陈小春扮演的楚东苦练舞技时,奥运跳水冠军高敏的转体,体操冠军邢傲伟的托马斯回旋、速滑冠军杨扬的滑冰动作都成了陈小春学习的目标,如此偷师不仅让陈小春受益匪浅,也让观众看着相当新鲜。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