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剧组举行酒会 孙俪周迅大方谈感情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8:24  重庆商报

  前晚,电影《画皮》剧组在上海办了“真爱永恒招待酒会”,向媒体公布部分剧情以及剧照。酒会后,2位女主演孙俪周迅分别接受了记者的专访,虽然话题主要都集中在《画皮》身上,但这两位女主演也都分别谈到了自己的感情问题,一个称与邓超几乎不讨论工作问题,一个称暂时没有结婚打算。

  孙俪:和邓超互不探班

  在新版《画皮》里,孙俪扮演的是一位能感受到妖气的人。目前公布的剧照中,孙俪基本都是灰头土脸的,孙俪说:“导演一看到我就认定我该是这个造型,后来他说我的性格很帅气。”不过她马上又开心起来了:“拍的时候是冬天,但赵薇和周迅穿的是那种紧身的衣服,冻得不得了,我就无所谓了,哈哈!”

  孙俪、赵薇和周迅都是目前国内的一线演员,却能集中到一部戏里,三个女演员非但不会抢戏,还相互欣赏。孙俪当众赞美周迅:“有时候我坐在监视器前看她,都觉得自己会为她痴迷。”而在拍戏的间隙,她们会聚在一起取暖聊天,“聊的都是些女孩子的话题了,有时候陈坤会买很多东西回来给我们吃。”

  记者也借机问道:“那邓超没来探过班吗?”“没有啊,一次都没来过。”“那你们是不是有互相不探班的约定啊?”孙俪老老实实地回答:“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几乎都不去谈工作的事。”

  周迅:暂时没有结婚打算

  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周迅显得心情极好,整个采访过程中都不停在和记者开玩笑。孙俪离开房间后,记者们都等候周迅从门口出现,谁知她竟从后门进来,把人吓了一跳,她则得意地说:“‘狐仙’就是这么神出鬼没的”,而一听到现在已经是快晚上9点了,她又做出“鬼马”表情:“正是我出没的时候”,全场笑成一片。

  才从灾区回来,周迅聊起了她在灾区的见闻,记者立刻“打蛇上棍”:“有没有因为多了些生命感悟,就想要结婚了?”周迅对于这样的问题明显很有化解经验,先是装出很凶的样子看记者的胸牌:“你是哪家报社的?”然后哈哈一笑:“其实感悟就是要珍惜眼前,要学会爱别人。”

  周迅前段时间完成的电影《李米的遭遇》会在8月19日上映,而《画皮》的档期定到了国庆节前后,周迅又得意了起来:“下半年的票房都是周迅的!”

  特派上海记者 张世韬/文、图

  [记者手记]

  王家卫原来是堕落天使

  张世韬

  昨日,下午陈丹青和王家卫对话,张口闭口就叫王家卫是“流氓”——当然,他说的流氓是敢作敢为的人,但这话想想也颇有几分道理。

  上世纪80年代,王家卫还没戴上招牌墨镜,还只是个不成气候的编剧。据说有次老板叫他写个剧本,他写了几天才交出来,结果被老板痛骂了一通,王家卫很诚恳地、用未经墨镜过滤的纯真眼光告诉老板:“我要做一个伟大的编剧,但你要给我足够的时间,还有,别对我指手画脚。”可怜的小王立刻被炒了鱿鱼。

  这样的打击,其实一直都在继续。阿飞正传》的阵容即使放到今天都叫人觉得可怕,可票房却糟糕透顶;好不容易又弄到投资拍东邪西毒》,但漫长的拍摄周期却让投资人都有了自杀的想法,幸好有好友刘镇伟拔刀相助,用《东邪西毒》的原班人马拍出了让人爆笑的《东成西就》,而临时完成的重庆森林》又为他赢回了一些票房,这才解决了投资人的信任危机。

  陈丹青这次找对了词——“流氓”,就是得有那股流氓气息,要不顾一切向自己既定目标奋斗,那才能有成功。远的有张彻,近的有王家卫,更近的有贾樟柯,人人均是如此。不过“流氓”也不是完全的贴切,套用王家卫的片名其实是最恰当不过了,堕落天使,堕落到了凡间的天使正努力回到自己梦想的故乡去,这不仅是电影导演的态度,也是他们追寻目标过程中总能拼命挣扎的动力。

周迅吧】 【孙俪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