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回家路》叫板《功夫熊猫》 主打煽情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9:56  新闻晨报

  迪士尼公司昨天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公布了新片《熊猫回家路》更多细节。不过,面对来势汹汹的《功夫熊猫》,迪士尼方面不愿做更多比较,只表示两部电影一部是动画片,一部是真实熊猫出镜的剧情片,两者不具可比性。而和《功夫熊猫》走搞笑路线大耍活宝相比,《熊猫回家路》打的是真实、煽情牌。

  电影《熊猫回家路》是导演俞钟的一部新片,讲述了一直和母亲失散的大熊猫(blog)幼仔在森林历尽艰险,最后被一个孤儿小男孩解救的故事。在《忘不了》中有出色表演的小童星原岛大地担任男主角,而比他更抢镜的是两大、六小八只熊猫。

  剧组在四川地震之前一直在卧龙取景,震后从震区撤出也经历了一番曲折。导演俞钟昨天介绍,虽然没有大的损失,但片中两只熊猫幼仔现实生活中的妈妈——毛毛则不幸在地震中遇难,这让整个剧组都感到非常悲伤。影片最终定名为《熊猫回家路》某种意义上也是对震区熊猫的祝福。

  《熊猫回家路》得到了好莱坞迪士尼公司的青睐,迪士尼电影公司昨天宣布将介入影片的全球发行和推广。迪士尼大中华区总经理张志忠表示,这个故事温馨感人,强调家庭和爱,和迪士尼电影一贯的主旨吻合。

  影片美籍制片人商洛宾则表示,《熊猫回家路》没有特技、没有动画,希望能用真实镜头还原生活中熊猫的可爱。他还透露,他们原本制作了一头假熊猫用于拍近景,不过最后发现完全比不上现实的熊猫可爱,最后放弃了这个想法。

  据悉,这部电影即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明年会在全球上映。阎云飞/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上海国际电影节 功夫熊猫 俞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