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出席上海电影节 坦言素装难掩爱心光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0:07  新浪娱乐
秦岚出席上海电影节坦言素装难掩爱心光辉(图)

秦岚黑色晚礼服优雅亮相上海电影节

秦岚出席上海电影节坦言素装难掩爱心光辉(图)

秦岚和范伟一起出席上海电影节

  新浪娱乐讯 6月14日晚,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大剧院隆重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人齐聚盛会。著名演员秦岚(秦岚出席上海电影节坦言素装难掩爱心光辉(图) blog)以一身黑色短款礼服亮相现场,高贵典雅、简约大方,引得闪光灯无数。

  与往届不同的是,此次的上海国际电影节结合“5·12”汶川地震灾害和抗震救灾形势,将主题设定为“汇聚影人力量,点燃生命之光”。活动现场,秦岚手持写满对灾区真挚祝福的红色心形卡片,踏上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铺就的特殊“红地毯”—援助支持灾区的爱心大道。

  多次参与慈善活动,有“爱心大使”之称的秦岚表示:“诸位电影人刚刚走过的,不仅仅是一段铺有红地毯的路,更是一种社会责任的体现。走在这样的红地毯上,感觉自己具有责任感和使命感。这或许不是最华丽的一届电影节,但却是最激动人心的一届。今天来的所有嘉宾都以素色服装为主,以黑白居多,虽然红地毯上少了些艳丽的色彩,但却丝毫掩饰不住大家火热的、鲜红的心所带来的光辉。因为有爱,我们的心是倍感温暖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