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回家路》卧龙取景拍摄 预计明年上映(图)

《熊猫回家路》卧龙取景拍摄预计明年上映(图)

《熊猫回家路》小主人公扮演者原岛大地

  本报上海专电 华特迪士尼继《宝葫芦的秘密》后打造的又一新作《熊猫回家路》部分主创昨天在上海电影节上与媒体见面。该片预计明年与观众见面。

  今年春节开机的这部影片的取景地是四川卧龙大熊猫自然保护区。大地震发生时,还未结束拍摄的导演俞钟和一个制片人就在离震中汶川30公里的地方,他们花了3天时间才从那里撤出来。

  影片讲述的是一只与母亲失散的大熊猫幼仔在森林里经历艰难险阻,最后被一个小男孩解救的故事。小主人公扮演者原岛大地(如上图)是10岁的日籍华人,他拍摄中最难忘的一次经历是被大熊猫吻了一下。导演俞钟说:“原岛是第二次跟我拍戏了,他非常有潜质,是我见过的小孩中最灵光的一个。我们在动物保护方面非常注意,拍任何镜头都经过允许。”

  据悉,影片由城堡英雄公司和颖动传媒负责制作,华特迪士尼在影片制作前期和拍摄中给予指导和帮助,并负责全球发行和推广。华特迪士尼执行副总裁贾森·里德说:“《宝葫芦的秘密》在中国非常成功,还得了两个奖:华表奖百花奖,证明我们可以和中国有很好的合作。《熊猫回家路》还在进行后期制作,拍摄语言是普通话,主要面向中国国内观众,迪士尼参与制作是希望把它带给国外更广泛的观众。中国有很多历史、神话可以拍成电影,我们的专业人士正搜索这方面的故事。中国也有很多有潜力的电影人才,我们很向往跟他们合作。”记者张红梅文平伟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熊猫回家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