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揭秘角色 周迅修炼成精孙俪变身女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0:41  南方日报
《画皮》揭秘角色周迅修炼成精孙俪变身女侠

孙俪、戚玉武、周迅出席电影《画皮》媒体见面会时手上系着爱心丝带。

  前晚,影片《画皮》主演周迅(听歌)孙俪(《画皮》揭秘角色周迅修炼成精孙俪变身女侠 听歌)、戚玉武亮相上海做宣传,赵薇(听歌)陈坤(听歌)甄子丹(《画皮》揭秘角色周迅修炼成精孙俪变身女侠 blog)3位则因故缺席。据悉,影片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预计9月28日国庆档上映。发布会上,周迅一度因现场太吵而停下来“维持秩序”,让大家保持安静。在随后的访谈中,她又大谈“碳排放”等环保知识。作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中国区亲善大使,很多媒体称周迅“专业知识过硬”。

  周迅扮演的并非传统《画皮》故事中的“女鬼”,而是一个修炼成精的九霄美狐。而孙俪扮演的是一位行走江湖的降妖女侠,首次拍武打戏吊钢丝。在广州长大后往新加坡发展的戚玉武则饰演跟随九霄美狐多年的飞天蜥蜴。

  孙俪多次夸周迅“演得太棒了”,在拍戏的时候就经常从监视器中欣赏她的表演。“周迅演戏眼神迷离,我也被迷住了。我有段对白是对周迅大喊‘你是个魔你是个妖’,她眼神一挑,我就想笑场,太迷她了。”

  在片场休息时,孙俪就和周迅一起聊天,有时候陈坤或其他人会买东西来,大家就坐在一起吃,很开心。而周迅也对媒体表示,孙俪是个刚烈直爽的人,非常可爱,是整部戏的活跃分子。

  孙俪拍过3部电影,她说在这3部电影包括《画皮》里,自己的造型都是黑乎乎的,最大的特点就是像个男孩子。“这是我第一次拍古装片,但是我在里面跟美没什么关系。周迅和赵薇的造型、化妆要花很长时间,我不到一个小时就弄好了,连睫毛膏都不用,直接把脸涂黑就行了。而且我很爱这个角色。”

周迅吧】 【孙俪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