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电影节推介剧组 吴彦祖袁泉打造如梦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1:05  燕赵都市报

  本报上海电(特派记者许岩) 昨天上海国际电影节迎来了各电影剧组的推介会,除了参赛单元的各国影片如:日本影片《筑地鱼河岸第三代》、新西兰影片《二手婚礼》、韩国影片《我人生最辉煌的瞬间》以及传媒大奖的部分影片和媒体见面外,不少正在筹拍的新片也前来上海电影节进行新片推广。其中,新片《如梦》因为有了吴彦祖(上海电影节推介剧组吴彦祖袁泉打造如梦组合)(上海电影节推介剧组吴彦祖袁泉打造如梦组合)袁泉(上海电影节推介剧组吴彦祖袁泉打造如梦组合 听歌 blog)(上海电影节推介剧组吴彦祖袁泉打造如梦组合 听歌 blog)这对看似十分“梦幻”的组合而引起了媒体的关注。

  影片《如梦》由香港导演罗卓瑶执导,罗卓瑶是一位擅长拍摄文艺片的实力女导演,她执导的《秋月》、《诱僧(上海电影节推介剧组吴彦祖袁泉打造如梦组合)(上海电影节推介剧组吴彦祖袁泉打造如梦组合)》等影片非常出名。这次的浪漫爱情文艺片《如梦》对罗导来说驾轻就熟,罗导介绍说该片将透露特殊气质,但影片具体内容还不能透露。

  该片男女主演吴彦祖和袁泉当天也一同出席宣传活动,器宇轩昂的吴彦祖和清新脱俗的袁泉站在一起立刻带来“梦幻”感觉。吴彦祖表示,近年来拍了一些功夫片,其实也很想拍一部文艺片,看了《如梦》的剧本感觉十分适合自己。美女袁泉则表示,很期待《如梦》的开拍,因为有自己欣赏的导演,对吴彦祖这位男主角也十分喜欢。

  据透露,影片《如梦》中将有大量舞蹈片断,其中男女主角的一段双人舞将是影片点睛之笔,舞蹈设计不但浪漫唯美而且含意深刻,目前吴彦祖和袁泉已经开始积极的进行舞蹈训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