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谈婚事装糊涂 拍《赤壁》片酬七位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1:29  新浪娱乐
林志玲谈婚事装糊涂拍《赤壁》片酬七位数(图)

林志玲上“台湾亮起来”节目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林志玲(林志玲谈婚事装糊涂拍《赤壁》片酬七位数(图) blog)宣传电影《赤壁》,在节目通告挑选上,她首先选择三立新闻台“台湾亮起来”节目接受专访,昨(16)日接受节目主持人陈雅琳专访时,林志玲表示:“经过这一次电影的初体验后,现在很喜欢演戏,未来希望可以继续演戏。

  陈雅琳同时问到媒体很关注的“婚期”到底订在何时?林志玲说:“照媒体的报道,我已经订婚、结婚过好多次了,大家应该没兴趣了吧!”

  大家都关心第一名模的感情问题。林志玲国中时期有许多男生追求,她笑说:“我所有的额度大概都在国中用完了,现在反而没有人追求。”

  陈雅琳问到林志玲与言承旭(林志玲谈婚事装糊涂拍《赤壁》片酬七位数(图) 听歌 blog)的那段绯闻,林志玲则回应:“希望所有的人都可以让我们保留在心中的城堡,如果是自己个人的事情,会很愿意说明,但如果还有牵扯到他人,总是要尊重对方的感受。”陈雅琳又问到林志玲择偶的条件,林志玲则说:喜欢可以和自己一起成长的人。

  林志玲这次特地带着《赤壁》电影的海报送给陈雅琳,林志玲很喜欢这次小乔的造型,她说:“都是比较简单、比较透明的感觉。”甚至戏拍完后,都还会想念戏中的造型。关于之前媒体报道片酬的问题,林志玲说:“大家都很照顾我,所以,没有受到委屈,已经很满足。”陈雅琳问:“一定有七位数吧?”林志玲连忙点头。

  在拍戏前,梁朝伟(林志玲谈婚事装糊涂拍《赤壁》片酬七位数(图) 听歌)就是林志玲的偶像,现场第一次见到梁朝伟时,林志玲脸红到不行,她回忆当时吴宇森导演还说:“我们等小乔的脸红退了,再开始拍吧!”陈雅琳问:“知道要与梁朝伟拍床戏,如何面对这样的挑战呢?”林志玲自己不觉得这是床戏,“这是一段很深沉的感情戏!”不过不说太多,希望大家可以保留多一点想象,去戏院捧场。(王杰/图并文)

林志玲吧】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