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以真爱贯穿人妖故事 周迅孙俪成为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1:56  北京日报

  本报上海电(特派记者周南焱)一直处于神秘状态中的电影《画皮》前晚首次揭秘,近百张精致的电子剧照,显示出新版《画皮》比旧版在各方面都有巨大改变。主创方表示真爱是贯穿该片的主题。因为主角赵薇陈坤甄子丹的缺席,周迅孙俪成为当晚酒会主角。

  剧中周迅扮演的并非原著中的“女鬼”,而是一只狐狸精,被剧中陈坤扮演的书生从西域带回中原,展开一场人与美狐之间的情感纠葛。陈嘉上导演曾透露,《画皮》用“鬼片”定位并不恰当,他要传达的是现代人不同的爱情观以及面对“第三者”怎么办这个话题。而赵薇、周迅、孙俪则分别代表传统、 放任、懦弱三种爱情观。周迅说这次扮演的角色,对她是一个挑战。“跟导演一见面,他就告诉我要拍的主题是关于爱。他希望我这个角色对爱的态度和方式都是自私的,但是到最后的时候,能够反省出真的爱是什么,并把这个态度传递给观众。”孙俪则是第一次演古装片,在《画皮》中是一位行走江湖的降妖女侠,跟她以往的形象差别很大。这个女侠发现九霄美狐的行踪后,一路追查,遇到甄子丹扮演的游侠,两人也发生一段感情。新加坡著名影星戚玉武在片中饰演飞天蜥蜴,爱慕九霄美狐而不可得,于是变得邪恶。整部故事都处于情感的交叉之中。

周迅吧】 【孙俪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