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孙俪上海揭秘《画皮》 分享角色体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2:05  深圳商报
周迅孙俪上海揭秘《画皮》分享角色体验(附图)

上海电影节上,《画皮》的三位主演手戴绿丝带表明自己的心意。本报记者 韩墨/摄

  【本报上海15日讯】(记者 李佳佳)15日晚,香港导演陈嘉上执导的魔幻片《画皮》亮相上海电影节,在名为“真爱永恒”的记者会上,出品方首次公布了近百张剧照,油画般的画面诗意盎然,其中以周迅(听歌)九霄美狐的造型、孙俪(周迅孙俪上海揭秘《画皮》分享角色体验(附图) 听歌)降魔女侠的招式、戚玉武飞天蜥蜴的威武最引人关注,这三位主创也出席了记者会,与媒体分享他们的角色体验。来自全国各大院线的负责人在活动现场纷纷表示,今年的国庆黄金档期,《画皮》将是毫无疑问的焦点。

  周迅的海报美艳却不乏精致,赢得了现场媒体最多的闪光灯。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番所扮演的并非传统《画皮》故事中的“女鬼”,而是一个成了精的“九霄美狐”,因为一次误打误撞的“英雄救美”故事,这只“九霄美狐”被陈坤(听歌)从西域大漠带回中原重镇,于是,一段人与美狐之间的情感纠葛就此展开。提及老版《画皮》,周迅从小就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周迅称,新版《画皮》变化很大,增加了一些人物,也去掉了一些人物,题材也变成了魔幻故事,但不会过多追求惊悚效果。

  《幸福像花儿一样》里的杜娟、《上海滩》里的冯程程、《甜蜜蜜》中的叶青儿,孙俪之前的各种角色一直以直率天真示人,在《画皮》中,孙俪不但要颠覆自己以往在影视剧中娴淑文静的形象,还要耍起刀剑,为此,她还苦练“功夫”。她称,因为和以前的角色反差太大,所以不知道怎样去塑造,导演说“你是怎么样就怎么样去演,就是要比较现代的那种”。

  在《门徒》《意》中有着精彩表演的新加坡著名演员戚玉武是此次亮相的三位演员中角色最为特殊的一位,他扮演的角色叫飞天蜥蜴,这是一个在传统故事基础上新增加的角色。据悉,这只蜥蜴为了爱情宁愿做出最邪恶的事情。

周迅吧】 【孙俪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