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今年吃香 迪斯尼现炒现卖《熊猫回家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2:28  新民网
熊猫今年吃香迪斯尼现炒现卖《熊猫回家路》

《熊猫回家路》剧照

熊猫今年吃香迪斯尼现炒现卖《熊猫回家路》

小演员与熊猫

  继梦工厂推出了《功夫熊猫》之后,迪士尼公司也推出了自己的熊猫题材电影。6月16日10:15,华特迪士尼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与城堡英雄(熊猫今年吃香迪斯尼现炒现卖《熊猫回家路》)影片公司和颖动传媒联手推出一部名为《熊猫回家路》的影片,该片已经于近日杀青,现正在进行后期制作,预计2009年将在国内电影院上映。

  《熊猫回家路》讲述了一只和母亲失散的大熊猫(blog)幼仔在森林里经历了艰难险阻,最后被一个同为孤儿的小男孩解救的故事。本片由童星原岛大地饰演小男孩,俞钟担任本片的导演。

  华特迪士尼公司执行副总裁贾森里德说,宝葫芦的秘密(熊猫今年吃香迪斯尼现炒现卖《熊猫回家路》)》是一个与中国成功合作的开始,他相信这次的《熊猫回家路》将遵循这个传统,得到中国观众的认可。

  俞钟表示,512大地震时,他和《熊猫回家路》剧组就在距离卧龙保护区约30多公里的一座山上,地震后,辗转了三天,才来到安全区。他还表示,本片在拍摄过程中得到了卧龙熊猫保护区的很大帮助,他现在非常担心保护区内曾经与他们一起工作过的保护区工作人员,如果重建卧龙保护区时,需要什么帮助,他将义不容辞。

  俞钟透露,在这部《熊猫回家路》中有熊猫、猴子、狗等动物演员,要动物演员拍好不容易,但他不想运用太多的特技,还是希望拍出动物的自然形态,在全部的150场戏中,有130场有熊猫的戏份,这可能是史无前例的。拍摄中也十分注意对熊猫的保护,每个熊猫演员都有3、4个人随时保护,拍摄的每个镜头都需要得到卧龙保护区工作人员的同意。

  原岛大地对自己能够如此亲近熊猫感到十分高兴,他说,曾经有一次他被熊猫偷“吻”了一记,让他激动不已。(新民网 戴颖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熊猫回家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