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中磊曝光冯小刚新片 《非诚勿扰》讲征婚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2:31  新浪娱乐
王中磊曝光冯小刚新片《非诚勿扰》讲征婚故事

冯小刚将开拍《非诚勿扰》,回归贺岁喜剧

王中磊曝光冯小刚新片《非诚勿扰》讲征婚故事

王中磊对话新浪,称希望通过《非诚勿扰》给大家带来欢乐

  视频:冯小刚再拍贺岁喜剧片 这次为葛优找女友

  视频:独家对话王中磊 揭秘冯小刚新片计划

  新浪娱乐讯 自从冯小刚宣布《贵族》的拍摄计划搁浅后,他的下一部作品到底拍什么,成为备受人们关注的一大悬念。今日,华谊兄弟传媒总裁王中磊在上海电影节上向新浪娱乐独家揭晓了谜底:冯小刚将于7月开拍一部名为《非诚勿扰》的都市爱情喜剧,演员阵容方面仍然保留《贵族》的原定主演葛优舒淇(王中磊曝光冯小刚新片《非诚勿扰》讲征婚故事),影片预计于今年贺岁档上映。

  《非诚勿扰》讲述征婚故事 葛优对阵众女星

  据了解,《非诚勿扰》的创意来自当年由台湾导演陈国富执导、刘若英(王中磊曝光冯小刚新片《非诚勿扰》讲征婚故事 听歌 blog)主演的《征婚启事》,只不过征婚的主角由女人换成了男人——葛优。之所以定名为“非诚勿扰”,是因为征婚启事上通常主角在介绍了自己的条件之后,都会加上一句“非诚勿扰”。影片将通过葛优在征婚过程中与许多女性的交往,由此展开一个接一个的精彩幽默的小故事。除了舒淇之外,影片还将有多位女星客串演出应征者,华谊两大当家花旦周迅(听歌)李冰冰(王中磊曝光冯小刚新片《非诚勿扰》讲征婚故事 听歌 blog)也有望加盟。

  王中磊透露说,在剧本的打磨阶段,冯小刚特地在华谊公司内部的女演员和女职员中进行情景调查,了解女性与陌生男人交往时的心理状况。冯小刚本人也亲自上阵饰演征婚者,和别人模拟搭戏。据悉,其中一位华谊女职员讲述的故事已经被冯小刚采用,她也有可能在影片中亮相饰演自己。

  冯小刚搁置灾难题材 5000万打造贺岁喜剧

  《非诚勿扰》的剧本目前已在送审阶段,预计7月份开机,贺岁档上映。影片将在日本,北京以及南方城市取景拍摄,由吕乐担任摄影,奚仲文担任美术指导,投资高达5000万,相当于之前冯小刚贺岁喜剧平均投资的十倍。王中磊称影片精彩包袱不断,包括他本人在内的很多人看过剧本后都爆笑不已,希望这部电影能够为大家带来欢乐。

  王中磊表示,这几年,冯小刚一直在电影题材方面进行探索,也曾经想要拍摄一部灾难片。但是“512”大地震的发生让冯小刚深受震动,他决定暂时搁置这一题材,回归贺岁喜剧。王中磊说:“2008年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个难忘的一年,这一年发生了很多灾难,我们之所以要拍摄这么一部欢快的喜剧影片,主要目的就是希望大家能够摆脱灾难所带来的悲痛,开开心心过一个好年。”长亭/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冯小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