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近百张剧照曝光 周迅赵薇跟陈坤有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4: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画皮》近百张剧照曝光周迅赵薇跟陈坤有情戏

《画皮》剧照

《画皮》近百张剧照曝光周迅赵薇跟陈坤有情戏

赵薇造型

《画皮》近百张剧照曝光周迅赵薇跟陈坤有情戏

周迅

《画皮》近百张剧照曝光周迅赵薇跟陈坤有情戏

《画皮》情欲戏

  本报记者 李丽

  《画皮》很神秘,自开拍以来绝少曝光剧情。它就像古代的美人,每次见客,都犹抱琵琶半遮面。但在前晚的上海国际电影节《画皮》酒会,这个美人终于现出真容。当晚,剧组总共曝光了近百张剧照,并用特技将之串联成一部超长片花,《画皮》的剧情和风格也显露得七七八八。当晚导演没到,来的是主演周迅(听歌)孙俪(《画皮》近百张剧照曝光周迅赵薇跟陈坤有情戏 听歌)和戚玉武。

  【剧情揭秘】

  陈坤(听歌)错爱(《画皮》近百张剧照曝光周迅赵薇跟陈坤有情戏)周迅负赵薇(听歌)

  从剧照组成的超长片花看,《画皮》绝对不像老版《聊斋》。孙俪和甄子丹(《画皮》近百张剧照曝光周迅赵薇跟陈坤有情戏 blog)骑马仗剑的镜头,像《七剑》;身着厚重盔甲的陈坤在战场上嘶吼拼杀的镜头,像投名状(《画皮》近百张剧照曝光周迅赵薇跟陈坤有情戏)(blog);赵薇满头白发飘飞、双目流出殷红鲜血的镜头,则像《白发魔女(《画皮》近百张剧照曝光周迅赵薇跟陈坤有情戏)(《画皮》近百张剧照曝光周迅赵薇跟陈坤有情戏)》。

  有一组剧照都是激情戏。同一间闺房,陈坤分别跟周迅和赵薇有激情戏。跟周迅的那场,陈坤主动,双方激情四溢,整组镜头尺度不小。跟赵薇的那场,赵薇主动,但气氛压抑,陈坤和赵薇的眉头都诉说着哀伤。这两组镜头,将《画皮》中这一男两女的关系清晰地表达了出来。

  拼凑起来,《画皮》是这么一个故事:中原大将军陈坤在西域沙漠打仗时,“捡”回美人周迅,却不知道周迅乃是千年狐(《画皮》近百张剧照曝光周迅赵薇跟陈坤有情戏)所变。周迅在新家遇到了陈坤的妻子赵薇,为了得到陈坤,并掩饰自己每天挖一颗人心来养生的秘密,她反口诬陷赵薇是妖怪,并逼迫赵薇吃下丹药,变得通体雪白。赵薇百口莫辩,她渐渐失去了陈坤的爱,眼睁睁地看着周迅和陈坤两情相悦。天生具有“灵眼”的孙俪看出周迅的真面目,但没人相信她,在拯救赵薇的过程里,她遇到了武功高强的甄子丹,两人携手要将妖魔铲灭……

   【角色揭秘】

  “人”———赵薇

  角色:温柔美眷

  揭秘:心地善良,深爱着丈夫陈坤,为了所有人的幸福,她甘心“承认”自己是妖怪。配合如此性格,她在片中的造型十分温婉。

  “妖”———周迅

  角色:九霄美狐

  揭秘:在片中造型奇多,时而像个纯情的小姑娘,时而像个狐媚的小妖精(听歌)。孙俪说,这个角色又“媚”又“厉害”。但周迅说,当狐狸(听歌)精真的爱上将军之后,她变得跟一般女人没有两样,“愿意为他做一切事”。

  “侠”———孙俪

  角色:降魔女侠

  揭秘:造型男性化,让孙俪很不爽,但考虑到她的化妆时间最短,终于平衡了。孙俪透露,三个女人在戏中斗得你死我活,但生活中却因性格一致的爽朗,相处得非常融洽。女侠在片中其实是个傻傻的角色,虽然她能分辨妖魔,却没人相信她。她跟甄子丹扮演的捉妖大侠之间有着若有若无的爱情,最后她甚至为他献出生命代价。

  “将”———陈坤

  角色:多情将军

  揭秘:一个不辨真伪的男人,但是并不薄幸,他对两个女人都有感情。被周迅迷惑,不是因为他定力不强,而是因为“敌人太狡猾”。

  “怪”———戚玉武

  角色:飞天蜥蜴

  揭秘:这只蜥蜴是九霄美狐的护驾,一直深爱着她,甚至为她到处杀人取心。但是真心的付出并没有得到回应,他接受不了,便决定成为一个更厉害的狂魔,结果一错再错。这是一个悲剧角色。

赵薇吧】 【周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