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新片恋上梁咏琪 为拍片1月瘦10公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6:09  中国新闻网
陈柏霖新片恋上梁咏琪为拍片1月瘦10公斤(图)
陈柏霖、梁咏琪新片诠释“姐弟恋

  中新网6月17日电 新片《爱得起》日前藉上海电影节公布拍片计划,片中男主角陈柏霖(陈柏霖新片恋上梁咏琪为拍片1月瘦10公斤(图) blog)因为合作对象是“纸片人”梁咏琪(听歌 blog),被迫瘦身拍片,前天(15日)他亮相时,已比试镜时瘦了10公斤,180公分高的他现为70公斤,但制片仍严苛要求他:“给我继续瘦!”因此当梁咏琪大啖上海美食时,他只能在一旁流口水。片中两人诠释姐弟恋,月底将分别在两岸三地取景。

  据台湾媒体报道,谈到如何在短期内瘦身有成,陈柏霖表示,除了近1个月不吃消夜外,并密集上健身房运动,为了怕功亏一篑,他不顾气喘病发时的难受,坚持不肯喷抑制气喘的药,他说:“我怕喷了会脸肿,到时候上镜头又要被嫌胖!”为持之以恒,他希望届时拍片住的地方得有健身房、厨房“双房”,他说:“我要为了瘦身继续努力,怕跟着剧组吃太多、太油腻又会变胖,所以要有厨房自己煮清淡的食物!”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