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推出《熊猫回家路》 片中毛毛不幸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6: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李丽

  继《宝葫芦的秘密》之后,迪士尼又将推出一部中国题材的电影———《熊猫回家路》。影片刚刚杀青,将于明年上映。对于该片跟派拉蒙新上映的《功夫熊猫》题材雷同,迪士尼高层人士称:“其实有很大不同,《功夫熊猫》是动画片,而我们的熊猫是真的!”据悉,片中的“熊猫妈妈”毛毛已在大地震中遇难。

  《熊猫回家路》由中国导演俞钟执导,讲述跟母亲失散的大熊猫幼仔在森林历经艰难险阻,最终被一个孤儿解救的故事。港片《忘不了》中的小童星原岛大地担任男主角,但比他更引人注目的则是来自四川卧龙的八只大熊猫———两只成年,六只幼仔。据了解,《熊猫回家路》一直在卧龙拍摄,后来遇到地震,花了三天时间才安全撤出。其中,扮演“妈妈”的大熊猫毛毛不幸遇难。影片最终定名为《熊猫回家路》,某种意义上便代表了剧组对震区大熊猫的祝福。回忆起跟大熊猫们的相处,原岛大地说:“它们很可爱。我们要拍它爬树的时候它偏不爬,等我们没注意,它又上了树。我还被熊猫吻了一次!”

  因为撞上了四川地震,《熊猫回家路》的意义注定不凡。迪士尼大中华区总经理张志忠介绍,《熊猫回家路》的风格跟《功夫熊猫》的无厘头搞笑不同,它真实感人,跟迪士尼以往的影片一样歌颂爱与勇气。他还透露,原本担心熊猫不“配合”拍摄,剧组还专门制作了一只假熊猫用于拍近景,“但最后发现完全比不上真实的熊猫可爱,索性放弃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