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寻人》首周末票房破千万 打响暑期档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7:25  华商晨报
《深海寻人》首周末票房破千万打响暑期档大战

《深海寻人》海报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 由徐克导演的悬疑爱情片《深海寻人》于6月12日全国公映后,首周末票房已突破千万,成功打响今年暑期档电影大战的第一枪。

  本周末,《深海寻人》在与进口大片《纳尼亚2》正面交锋的态势下,票房全线飘红。沈阳华臣影城的孙经理表示:“这部影片上映以来在沈阳的票房十分不错。深海的背景加上悬疑的噱头,很受欢迎。”

  执导武侠片出身的徐克首次尝试悬疑题材,一位影迷表示,徐克把惊悚与爱情结合和过渡得很好,很精彩,还表示会推荐给自己的朋友和家人来看。

  据记者观察,到影院排队购票的观众多以情侣观众为主。他们主要是冲着影片宣传语中“让爱更加刻骨铭心”来的。还有部分年轻观众是听说这部影片“很惊悚、很吓人”,就是冲着这个来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