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舞门》在京举办看片会 奥运冠军银幕教街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0: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易东方)前天,以功夫和街舞为题材的电影《精舞门》在京举办看片会。素有“韩国舞王”之称的南贤俊展现的机械舞、陈小春的幽默表演都令人印象深刻,但最令人难忘的是奥运冠军高敏、邢傲伟、杨扬以及“九球皇后”潘晓婷客串街舞教练的情节。

  《精舞门》中有许多比试街舞的情节,在表现主人公苦练街舞时,奥运冠军们分别从平衡能力、协调能力、心理素质等几个方面给予指导。跳水冠军高敏的转体,体操冠军邢傲伟的托马斯回旋、速滑冠军杨扬的滑冰动作,让观众看着相当新鲜。该片将于27日上映。

精舞门吧】 【奥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