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琪峰盼撮合发哥布鲁姆 任达华减产陪家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7:33  新浪娱乐
杜琪峰盼撮合发哥布鲁姆任达华减产陪家人(图)

杜琪峰(中)心情超好,与华仔及林熙蕾有说有笑

  新浪娱乐讯 杜琪峰历时3年炮制的寰宇新片《文雀》,前晚(6月16日)在海运举行首映,场面热闹。刚从泰国返港的任达华,即场表演舌底藏刀片,技惊四座,有感在泰国拍《风云Ⅱ》骑马戏时弄伤腰骨,加上未能回港与女儿一齐过父亲节,甚感内疚的华仔希望日后接戏减少离港,争取时间享家庭乐。

  同场的林熙蕾(杜琪峰盼撮合发哥布鲁姆任达华减产陪家人(图) blog)透露将于6月21日宣布加盟张家振与杨紫琼新成立的“星城”娱乐公司,问到是否想梁洛施(听歌)加盟成为师妹时,林熙蕾即笑指不太清楚。

  杜琪峰前晚情绪高涨,谈到将开拍的好莱坞处女作,他笑指不敢透露太多,原来其新片监制前晚亦有亲临现场。阿杜希望新片最好能与周润发(杜琪峰盼撮合发哥布鲁姆任达华减产陪家人(图) 听歌)、蒂姆-罗斯及奥兰多-布鲁姆齐结片缘,由于发哥正在英国拍摄《上海》,影片最快会在年底开拍,杜琪峰还表示因不喜欢吃西餐,故全部外景只在香港及澳门拍摄。(俐俐/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