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天使》上海展映 孙海英有幸再演乡村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9:5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刘嘉琦 电影《你是天使》讲述的是一名大学毕业生走进艾滋病村当老师的故事。影片在去年举行的第三届好莱坞AOF国际电影节上赢得了最佳外语片奖。此次上海国际电影节,《你是天使》再度被邀请前来进行展映。在片中扮演乡村教师的孙海英,前日也出现在首映现场,与观看该片的学生代表亲切交流。

  采访中,孙海英说自己很有幸这几年平均每隔两年就得到一次饰演乡村教师的机会。在结束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展映后,《你是天使》有望在今年12月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于全国公映。剧组方面表示,为了给艾滋病遗孤更多的关怀和爱护,他们将在影片的票房中捐出10万元,在安徽为那些身患艾滋病的孩子建造一所小学。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